切换到日本语版

Vol.28(2009年08月20日发行)

ORI国际产学研究(Open Research Internation)

  ORI由日本著名学者折敷濑兴教授发起,由中国、日本两国专家学者共同组成的开放性学术研究联合体。旨在突破产业界与学术界之间的界限、不同学科领域研究者之间 的学科界限,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开放型专题研究,以求在更广阔的审视角度、更前沿的高度对现有的社会文化经济各研究面作出新的尝试。

ORI人民调研

  ORI人民调研是ORI国际产学研究和人民网共同主办的《中日经济信息周刊》联合邀请两国权威媒体和学术机构的众多专家和研究人员共同组成的,针对中日经济产业界,进行调查研究和产业分析的专业团队。接受两国学术和产业界的委托,提供包括问卷调查、网络民意调查、行业分析和投资调研等专业服务。ORI人民调研的 优势是具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1、宏观经济动态分析;2、具体领域市场的分析评估;3、法律政策的建议;4、经营管理内部调 整的解决方案;5、项目外包的运营方案;6、媒体推广方案及实施等六个部分。

发行形式

《中日经济信息周刊》试刊期间每月发行两期,发行时间为每月5日、20日。本刊为从事中日间经贸工作的相关人士,渴望将自己的资源与国际接轨的中日政府领导人、投资者、企业家、实务工作者、研究者提供各类信息服务。

试刊期间,免费为您刊登中日两国间的有关投资引资、实业项目、招商政策、企业宣传和行业信息等方面的文章和项目信息。经筛选录用,会迅速将您的信息在最短的时间内,传递给中日间数以万计的订阅者。

E-mail:[email protected] / tel:86-10-65574990 / fax:86-10-65579038

人民日报社概况 | 关于人民网 | 关于日本版 | 关于ORI国际产学研究 | 广告服务 | 信息调研服务 | 意见反馈

◎本刊稿件除特别注明外版权归属人民日报社或由版权所有者授权人民日报社使用,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文字和图片。